扬州广陵艾菲斯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扬州广陵艾菲斯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(新)2010年10月,由“纯韩整形之父”朴孝镇教授创立的iFace艾菲斯整形美容在韩国首尔江南区开院接诊。2013年8月,韩国iface整形与扬州黄婵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达成跨国连锁办院战略合作协议。
  2014年5月,iFace艾菲斯获中国国家商标局批准成功注册,宣告盛装进驻中国市场,旗舰总部选址风景秀丽、历史人文色彩浓厚的江苏扬州。2014年8月,扬州黄婵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黄婵院长正式出任扬州iFace韩国整形美容医院院长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扬州广陵艾菲斯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韦新东住院医师
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精雕微整、胸部整形。
罗田田住院医师
擅长:各种色斑以及大面积胎记、青春痘、皱纹等皮肤问题的诊断和临床治疗,擅长运用药物结合全球各种最新激光、光子高科技美容仪器。
朴孝镇
韩式全鼻精雕整形和脂肪移植、面部五官轮廓整形
王晓波主任医师
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精雕微整、胸部整形、吸脂塑形